close

 

回顧了專題

從年初開始設計到今天早上

卡關共兩次

崩潰的情況也不是沒有

漸漸的

自信消失了

 

 

每當看著自己的專題

就會想著  我難道就只有這點能耐而已嗎

我研究所真的要繼續設計嗎

是我看的太少   還是我沒那天份

 

 

今天早上   交出的專題

我盡力做了    我覺得這是極限了

我對這個方向的極限

我沒因為明知設計不良而全盤放棄

我還是盡力設計到我覺得最好的考量

但不管怎麼作    這個方向一個開始就是錯的

不管怎樣的考量下   都會有缺點

拜託 別再退稿了.....

 

8/15

重新開始

但現在

我要好好完結這個缺點

 

OS:昨天沒睡   靠 ~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n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