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人都累了

上班的累

打工的累

考試的累

對他們來說

就像是Loop

永遠都無法解脫

 

工作的   只能等辭職

如果你有假可以放   你該高興

因為有人連假日都加班 

 

上學的   至少還有寒暑假~

兩年?   不至於啦~

至少4.5個月可以休息一次

在你還沒正式出社會工作加班到吐時

請好好珍惜你的大學生活

 

 

很多人上大學後   都很愛回想以前

至少我是?

以前雖然每天七點出門  五點下課 

但  課業少  作業少   壓力超少....

考試前一天讀都還抱得到佛腳

現在考試即使前一個禮拜開始讀

也不可能如願讀完 

因為不只一科需要提前一個禮拜讀

 

高職報告  google一下就出來了

一個人做也很快

大學報告  可以讓一群好朋友四分五裂  你信嗎?

我遇過

 

大學隨便什麼作業考試  就可以讓你熬夜好幾天

高職除了期考    我還真沒印象我有熬過夜

 

因為以前太好 太快樂  

所以現在才會不斷回想

這樣講完...  好像以後會多麼黑暗一樣XD

 

不過熬過去總是有價值的

工作的領薪水  領年終

上課的   看著某個浪費了你N個晚上的科目    期末PASS

我跟你講    我都快哭了!!!

 

累了?

或許該轉變對事的態度      讓自己看開點

或許該好好做時間的管理   讓自己多點時間休息

多少演講人在台上滔滔不絕?  (雖然我那時都在睡

如果沒用   學校也不會請他們來

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n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