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小時後C++期考

 

 

大一的我說  因為升上大學  班上的程度都差不多  競爭大

大三的我說    不上課  不讀書  哪來那麼多藉口

 

再難的書   肯花時間   還是會有讀懂得一天

我討厭的C++是這樣

我討厭的熱力是這樣

我討厭的流力是這樣

我討厭的自控是這樣

我討厭的很多科目都是這樣

 

其實只是因為一開始討厭    所以就變的困難  

 

 

不過等你讀完

闔上書的那一刻

看到還很新的書   才幾天就被翻到爛爛的

闔不太起來

是所謂的成就感

 

會發現

熬夜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n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