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厭煩

同學開口閉口   "ㄟㄟ 我問你喔..."

 

是有沒有那麼多問題?

 

已經變成利益關係的友誼

 

讓我厭煩

 

好不容易讓我等到回家的那天

 

天知道

 

我有多久沒開心真心大笑?

 

 

 

 

早起  來個很久不見的早餐

 

也不知道有多久沒像這樣

 

悠閒   吃著喜歡的早餐

 

 

 

 

駕馭著   通過八卦山隧道

 

那陰天是吧?

 

感覺有點差了...

 

 

 

再過幾個隧道 

 

陽光總算出現了!

 

心裡也除去烏雲

 

後面都開始吃寶咖咖了~

 

 

 

三個人

 

聊天 吐槽  大笑

 

難得只有三姊妹出遊

 

離日月潭越來越近

 

陽光時有時無

 

總算到達

 

還真的被陽光曬得微熱

 

不過看那湖面被曬的閃亮亮

 

光這一幕就值得我花去的時間了~

 

 

 

坐船遊玩   興致高昂

 

一天賣幾千顆的茶葉蛋  還滿好吃的

 

好吃到要特地打電話騷擾哥?

 

觀光客說: 吃一粒不夠氣

 

果然如此   不過為了健康著想   一顆就停了~

 

 

 

 

回到原點

 

開著車環湖

 

光跑完那二十幾公里的連續彎道

 

也開心了~

 

第一次跑長程~

 

成就感很大

 

遺憾的是...

 

後面的人暈車了?

 

話說

 

被跟車的感覺很差= =

 

 

 

經過一小段迷路

 

到了車埕

 

很山上的感覺...

 

也有點冷   有點霧

 

看到以前常吃的綠頭?

 

也想起以前總在家裡的池子旁遊玩

 

三個人   特地跑到比較冷的地方吃冰  

 

是蠢了點   越吃越冷...

 

 

 

提起精神   回工廠

 

(話說我轉到150縣道後就開始打瞌睡了XD

 

姐很認真開車沒發現XD)

 

不過後來提起的沙發坍塴事件   真讓我回了精神

 

接了媽  (我沒看到珊珊....〒△〒

 

去吃很久很久很久超久!!!  沒吃的米糕~~~

 

雖然他矮了半截....

 

不過還是很好吃!!!!

 

吃飽   送媽回家~

 

我們也該回家了~

 

 

 

 

到家後

 

超累的...動都不想...

 

不過很想吃雞排

 

每次都沒吃到= =

 

可是又很冷....

 

兩個人又開車出去了XD

 

回想起以前   只能再冷風中騎摩托車發抖

 

 

 

這次回家

 

吃到撐  睡到飽  笑到肚子痛

 

最大程度的休息~

 

 

 

 

話說今天坐統聯回台北

 

後面的小孩是吵屁阿= =

 

還把脖子伸過來看受害者長怎樣

 

是沒看過壞人喔!!(/‵′)/~ ╧╧

 

 

 

眼睛阿  先讓我趕一下這禮拜的報告

 

週末再去檢查吧...

 

 

結論:期待下一次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n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