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project

一個團體報告 

該有人堅持   該有人退讓  否則報告會停滯不前

上司症   leader不代表你最大  什麼都都得聽你的

並不會因為你是leader  你就不會出錯

我想你的組員需要的是一個會認錯的leader

 

 

一個班級   六七十人

二十幾組

競爭  是所有人該懂的

從小到大都是如此

adams是我們問出來的

能拿到安裝片是我們去要的

去圖書管找書來自己學

花了我們多少時間?

口氣那麼差  是我們欠你的嗎?

帶著一張沾過大便的臉  你好意思的我們要adams?

要了就算了   你們題目是車  用adams也沒比較好用

到處對和我們為競爭關係的人說   我們這組用adams一下子就做完了  而且給老師看過

搞的每組都很緊張   每組都來要adams  

我不懂   是你的心機   還是你的忌妒?

你是看我們做完了   所以不順眼?

所以到處嚷嚷?

你積極的想在老師面前表現

也踩到不少人的地雷

地雷不過看在同學的份上不炸而已

你休想踩第二次

我只能為你的組員悲哀

我們勸過   我知道現在發生的事情   比他們想想中還嚴重

我知道   我們愈來愈多受害者

報告配分   相當於期中.期末考的份量

不推甄   不考試  你到底希望得到什麼?

 

  

說一句    我要adams 

說一句    快教我adams

然後想佔用我們的時間   犧牲我們前面的努力?

爲了要換取你最大利益?

我懂  這我想過   所以我抄作業    我得到讀書的最大效益

作業我抄歸抄   我還不會蠢到去問人家爲什麼   

人家活在世界上不是為了教你功課   

 

 

上課上了好幾節

老師花了很多時間講解

結果翹課. 睡覺.發呆的人問你老師上課一直提的東西

不是不想聽嗎?      就不要問阿!

我花了兩堂課認真聽得到的理論

我有必要下課花十分鐘簡單濃縮講到你懂嗎?

書看都不看  就隨便指著哪一頁問我

就算我講給你聽 連底都沒有的人是聽的懂喔?

指令幹麻用的都不知道   就問我程式怎麼寫?

我只是可以一起討論課業的同學    不是你家的家教

或許    太多次了   我連討論課業的同學都懶的當了

我能給你魚竿   但別想要我教你釣魚  

不會就餓死      我不會心虛   也不會愧疚

我能給你adams   但別想要我教你畫

不會就想辦法抓魚      不過當你被當時   我不會愧疚  

我會高興  有個能承擔自己責任的同學  

我會不屑  有個連重要科目報告都想抄的同學

 

結論:別對認真的人要求太多   如果面對的是你的不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n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