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個禮拜就在寫國科會計畫

第二個禮拜改東改西   也終於結束了.

 

禮拜四meeting

每個人都跟我說   老師會一直講話聊天    半個小時就結束了

結果輪到我   我們兩個卻在安靜到我想哭的研究室裡改報告

他問的問題也不外乎 成績名次

(畢竟那份審核計畫的人還是會看在校成績 = =

開心的是    不用meeting

無奈的是    我在旁邊想打嗝不行   想笑也不行

 

雖然早知道推薦函都是虎爛的

不過在旁邊看老師親自打    那又是另一回事了

認真.主動.積極.報告寫的相當好.字體工整....巴拉巴拉

我只能說    在我不斷寄信給他之前    他真的不認識我耶!!!  

 

上課睡覺.作業用抄的就算了.字還抄的很醜

就算作業是自己寫的   別人隨便抄一抄也比我高分   就因為字比他醜   (/‵′)/~ ╧╧

看到"字體工整"我真的憋笑憋的很辛苦就是了!

反正老師背對我也看不到~

不過他轉過來看的話   應該只能看到我眼睛笑到只剩一條線吧..╮(﹋﹏﹌)╭..

看老師評語也不是第一次   沒想到親自當場看會心虛到這麼想笑!!!

 

 

今天又跑了他研究室一趟

想說趕快把資料上傳就可以了結一份重擔

沒想到拿去交給負責人卻被退件!!!

只因為成績單上的註冊章不是彩色的!!!   (/‵′)/~ ╧╧

偏偏上課鐘又打了!!  

我很久沒跑那麼快了 說真的 ....

深怕老師自以為沒事就回家了....

還好有趕上?

 

不過老師研究室裡多了一個老師!

也沒什麼啦~   只是我上那老師的課都會坐第一排睡.....(真的沒一節是醒著

也多虧了那老師大聲宣布我的成績   害我有一陣子被ㄉ一ㄤ"死心機"

反正他也沒認出我來   就算啦~~(得意

又趕緊掃描重新上傳  

終於結束了很緊張刺激的一個小時

而已遲到的課

上課的老師也被阿光猜到會遲到10分鐘....

我也安然的沒也遲到?

 

 

 

不過我報名的類別有很多人競爭

我專題題目應該被看一眼就刷掉了吧......

虧我寫的那麼認真?

算了~   選這個題目時就應該知道沒那個命....

 

結論:  心情緊繃難放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n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