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條項鍊就是婷買的XD

是  白羽毛墜子 +  黑繩子

下場 ...   羽毛尖端斷掉了...

 

第二條鍊子  上禮拜買了

因為   最近愛穿素面T的我

嫌自己太素了XDDD   買了條鍊子來搭衣服

黑銀相間的滾子  +  黑色皮繩

然後發現   我上課很愛玩它XD 

反正手閒著也是閒著   (是不用寫筆記?

寫筆記一隻手夠用啦~~  ︿( ̄︶ ̄)︿

 

這項鍊

讓我想起某天長輩們的對話

長輩:到時誰先結婚   金項鍊就先給他   結婚不能沒有金項鍊!

囧   那我們家誰要先戴XD  

傳說中的大嫂嗎?  (它不就是台車?!   哪戴的上去XD

喔~ 我好久沒見大嫂XD   好想它~

 

 

今天專題有點進度了~

太感動了!!!   雖然現在已經兩點多了...

是吃太多肉的關係嗎?   沒做點事會有罪惡感XD

 

結論: 清明輪不到我開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n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