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期考週

我真的沒我想像中忙碌

但心裡卻頗沉重的

 

這學期的成績是我最後衝刺的機會

抱著這個想法過了8週

我沒盡力  

盡力的定義或許是極限崩潰邊緣?

我盡量了XD

至少   我比前五個學期努力

至少   我有試著去做

至少 ......

目前為止我只睡過兩堂課   ︿( ̄︶ ̄)︿

想起以前....只有在非本班教室上課才醒著?   (  ̄ c ̄)y▂ξ

 

當我覺得我該做的都做了

在期考前的今天

我沒辦法乖乖的把書看過

太過自信   以致於翻翻就過   不想乖乖一字一句讀

又因為太過自信  

所以有點心虛的問   是否真的準備了?

 

結論: 自己給自己的難關吧?  幹掉前面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n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