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國科會上了上了上了!!!!

在忙完花蓮辜狗後

就出門去學校   理了個清爽的髮型

方便明天去花蓮曬曬頭皮(誤

可惜"清爽的髮型"+"我的臉"="憨"

 

陳阿光有打給我耶!!!!!(我走路沒聽到...

還留言耶!!!

第一次聽留言   感覺怪興奮的?

老師說我垃圾桶計畫上了啦!!!

叫我明天給他存簿影本....(彷彿聽到誰的怒吼?

囧了的是   我提款次數到極限  沒刷存簿沒辦法領錢

我錢不夠坐車回去拿存簿給老師  

也沒辦法繳房租

突然所有事情都為圍繞在存簿上......

只能等誰回家幫我刷存簿傳真了~

跟老師卻一直想明天辦一辦   (可能怕國科會隔天跟他說不補助了?

可是我明天去花蓮阿阿阿阿阿~~~

跟老師談的過程滿頭大汗

頭髮都剪了還這麼熱....

話說15K能不能用來買電腦?

電腦好吵

 

 

暑假第一個禮拜

車床上了兩天

好玩歸好玩

人數過多機台不夠

大部分時間我在看樓下汽車測倒車雷達發呆

這1200好不值

聽說下禮拜會更多人...

 

 

前天閒下來後跟一個很愛抱怨的同學聊天

也因為閒下來   回答內容就不會只是"恩恩" "喔喔"

他一如往常的跟我抱怨   我也認真回答他

說什麼專題都自己在摸索的   根本學不到東西

好吧 他碰到我地雷了

我一時找不到話來訴說專題其實背後的含意跟目的

我直接說他"目光短淺"

兩個人就吵架了

我彷彿看到以前的自己  

一昧的抱怨   逃避  遠離  碰到再說反正不一定發生

 

做專題時   因為面對的是老師  沒有同學

所以會懂的反省自己   

我該懂  

           我不作 沒人會幫我

            我不會 沒人會教我

            我能力的不足

            我知識的不足

            我毅力的不足

            我動力的不足

 

不再抱怨

           老師爲什麼老師當我

           爲什麼考卷這麼機車

           他們作弊很賤

           爲什麼要上這種課

           爲什麼XXX作的那麼少

 

以前總說"能者多勞"

高職時我覺得這是錯的

大學時我覺得"多勞而為能者"

作的多   自然學的多    懂的多   熟的多 

能力自然比別人高

 

只是我的個性

仍就會是衡量每件事的必要程度

因為   花太多時間在小菜

我可能會在主菜上桌前累倒

 

結論:國科會定下來 總覺得專題的結束越來越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n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