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讀書不可少

不然我怎麼可能坐在桌子前面讀一整個晚上?

早就瘋了吧?

喜歡的歌

一種是

第一次聽時  並不覺得特別有印象

不過聽二.三次卻上癮

一種是

聽一次就喜歡上

通常都是輕快的歌  我才會這樣

 

昨天聽 蘇打綠-近未來

聽完第一次   沒什麼特別

不過對於喜歡樂團的歌  通常都會放個兩三次以上

聽第二次時真的上癮了

卻說不出個為什麼就是了

還多聽了幾次才乖乖去睡

 

恩!    陳正光果然很狠毒   〒△〒

下午兩點寫作業   扣掉吃飯洗澡

寫到隔天清晨3點半  

不過是六桿七接頭的窗戶

我竟然畫了43個簡圖  (/‵′)/~ ╧╧

(或許你可以想像我用六跟牙籤排出43個不同的接法)

怎麼每次寫他的作業都得熬夜 = =

還好我一直聽近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n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