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抒情歌

我的歌單裡面慢歌不多

我都推了

你還不聽嗎?

 

曾沛慈-緩慢  

原唱是誰我忘了= =

後來林曉培也有唱

不過我比較愛曾沛慈唱的就是了...

這首歌聽得出年代

痾....

應該說就是老了點的歌XD

雖然我常常幾天沒聽就忘了旋律....

 

 

張懸-南國的孩子

張懸-關於我愛你

她的歌

你聽了才懂她

 

 

方大同-sorry   

他的歌很妙!

因為都很難唱

 

<又見蘇打綠>

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     

這天                           就是好聽! 情感面表達在詞裡得深刻

頻率        

早點回家                     真的是聽到哭...

近未來                      

蘇打綠的歌

主唱 乾淨的聲音

詞寫的也很好  

一首歌總有幾句都會被我拿來貼網誌標題

這些加加起來

導致我現在很愛聽他們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n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