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痛時

不想動

吃不下

睡不著

無法思考

無法專心

還能幹麻???

 

 

吸空氣....

 

 

突然想起一句

"天將降大任於廝人也...."

經痛是為了什麼= =?

讓我....

胃痛不算痛?

頭痛不影響?

我很怕我的肝已經很沉默了

因為我平常痛習慣   肝突然痛也沒感覺

會不會哪天我爆肝也不自覺?

 

 

有人說

這症狀生過孩子後就會改善

我寧願痛死  (/‵′)/~ ╧╧

 

後天要檢查眼睛

有點怕= =

 

結論:經痛是重病  痛起來下地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n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