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過一夜

大器的給他睡個13小時

卻還是不想起床....

因為下禮拜每天都得交一份作業

哪來那麼多作業?

 

我的大學生活到了大三

其實真的不是我想宅

只是成堆的作業

所謂的假日   也不過就是在趕作業

 

這時就很佩服那些打工的人

到底哪來的時間打工阿?

我都忙到視力下降了

怎麼他們還活的好好的?

 

老媽昨天還特地打給我說

"能早上看書就早上看

晚上看書也卡無眠"

都多大了   還得老媽這樣叮嚀?

好像長大後就沒這樣被說過

是對我太過放心嗎?

看來活了20年  我還是沒什麼成長

20不過只是多張選票  

 

 

每次聽老師虎爛當年敖多久夜

 

聽到最後也不把自己身體當一回事了

檢查眼睛前

我以為這青年的身體  並不會因為熬夜而倒下

檢查後

若再耗下去  遲早會有狀況

 

 

剛剛忙著在鴿子頭上畫"王"

泡了咖啡   稍作休息

這種天氣就是要像這樣

握著有點燙手的馬克杯

吸入的冷空氣 卻帶有咖啡香

 

結論: 咖啡跟小丸子一點都不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n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