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陳正光是金牛座.....

一群人闖進他的研究室硬要同時meeting

他很無奈  (我在外面捧著蠟燭火幾乎快熄滅的蛋糕  也很無奈...

好像是第一次有人敢這麼做?

我們班比較不怕他吧!   哈哈哈

我以為以前學生應該有做過    沒想到我們是第一批?!

後來其他組人馬meeting時探聽到

我們女生也是第一批被他當過的 女生  哈哈哈

以前班上女生只有一兩個   沒太爛的老師都不當

意思是我們班女生太爛嗎?   (我可沒被當XD

我們班女生真的太多了

都1/6了

班對也太多了   ╮(﹀_﹀")╭

還探聽說  以前陳正光不收女生當專題生跟研究生

(有必要這麼歧視嗎= =

不過他上課卻誇我們班女生比男生強

現在他旗下有五個女專題生   

我們班有一半女生都在他那     ︿( ̄︶ ̄)︿

不過他專題生也都我們班的...

看來沒多久研究生也得破例了吧?

 

從大二開始就上陳正光的課

作業多 小考多  期考逃不掉

但就是這樣逼迫   讓我也穩穩的讀   期考雖然...不怎樣囧

幾乎上課都在抄筆記   但我就喜歡這種課 

不會有太多突發狀況    睡的比較穩(誤

偶爾的冷面笑話倒是讓我清醒不少

他總逼迫我們要去學 去試   讓我們真的是又愛又恨

嘴上每天罵老師不人道   但下學期還是選他的課

私下總學他講話  動作

說真的   我們班很愛學他一些很娘的小動作   哈哈哈哈

 

 

話說

這討人厭的老師又丟了一次大作業

煩耶!   難得空了一個禮拜想搞專題說....

話說

這討人厭的老師叫我暑假去搞铣床跟車床

話說

專題主要機構快成形了

請不要再一次讓我撩剛

 

結論:  老師終究很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n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